君道悟

铁柱•逼事儿多•六翅蜈蚣•洛夫斯基•尼基福罗夫

全职嘿嘿嘿。我们的目标是。不虐!不虐!不玻璃渣!fo主,ooc!文笔差!有错字!脑残!
修伞修,喻黄喻,韩张,方王方,双花,周江,孙肖,双鬼,林方,昊翔,高乔高,邱宋邱。
轻微杂食,早期撸字tag可能有错,会改正哒!

我的民国大三角啊。

  我为什么喜欢民国大三角,因为在那样动荡的家国环境下,疲于奔波活命中生出来的感情是难以名状的珍贵。

  大帅之于师座是伯乐是良师更是携手共创未来的人。是志同道合。大帅后期的表现更像是一个时代孕育出的军阀,而师座更像是高山仰止的白雪,时代的混乱是不容许这样的孤傲存在,所以师座的悲剧是大帅亦是时代。一起携手的人到底啊没能走下去。当拥有共同追求的人走到一起以后,爱的本质会得到升华,是旗鼓相当的碰撞和追逐,是锋芒相对的。是初遇的手表,再见的苹果,是战火中扶起军旗的手,也是雨夜中滚烫的枪口。

  忠犬的好处就在你是我最好的前程,在你给一碗饭我把命给你,在生同裘死同穴。在我知道他是你神交已久的同道并肩人,而我是你独一无二的身后守护人。忠犬虐就虐在来得太晚,虽有后期安守的平淡,到底抵不过心之所至的追逐。

  编剧懂,是水到渠成的恰到好处,是阴隐晦涩的点到为止,是只可意会的心之所至,是故事有到这一步就合该再这样的继续,不容有再多繁杂的赘余。

  对于这三位的换攻,是前期的理想相随后期的分道扬镳,是执着的守候和护你一生的相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