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道悟

铁柱•逼事儿多•六翅蜈蚣•洛夫斯基•尼基福罗夫

全职嘿嘿嘿。我们的目标是。不虐!不虐!不玻璃渣!fo主,ooc!文笔差!有错字!脑残!
修伞修,喻黄喻,韩张,方王方,双花,周江,孙肖,双鬼,林方,昊翔,高乔高,邱宋邱。
轻微杂食,早期撸字tag可能有错,会改正哒!

【策苍】绝境吃沙之那天我在龙门看到了心动一抹紫。又名我爱的毒姐是盾娘。

小段子

为了文章效果可能会有部分内容不贴合游戏实际。诸位看个笑。


   大家好,我是一个天策,一个上马能战下马能帅军爷。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我的亲友游走在龙门的大漠戈壁之上,马上小斗士的我们人均2w8,就在我们在破碎岩壁上四散游走的时候,我看到戈壁茫茫黄沙上有一抹翻飞的紫,裙摆随着风沙摇曳像蝴蝶一样,身后的跟宠扭曲着身体。就是你了!毒小经!我的心动毒毒,在看到你的那一瞬间,我的心脏停止了跳动,我的手指不受控制的在团队打下:前面山坡,毒经一个人。我吹了口哨喊出了我的大老婆,我要带着她一起走向我的爱情。

  我冲了我快要冲了我就要冲到了,我就要摸到那一抹靓丽的紫了,我看到了那是我们爱情的开始,我甚至想好了我们以后孩子的姓名,然后我看见了一抹比那亮丽紫光更夺目的暖调橘黄一闪而过,我愣住了,其实也不是愣住,而是兄弟我动不了了。然后我看见那靓丽温婉的紫色纱质披风下掏出了那把四十米长的大刀。她右手擎刀左手迟钝,双手张开放了个血怒,长刀无情的砍杀在我的身上,我的血在哗哗的掉,而我心头淌的血比这流得多得千倍万倍。我的队友赶来打断了这场希望的屠杀,我回过神,磕了一颗大药挽救我濒危的血线,然后我骑上马拿起长枪再次义无反顾的冲向那窈窕身影撑起的盾墙,而此时此刻的我只想说:外功职业穿毒盒子真他妈丑!!!!!!!!

  欧,我的毒姐,我的心动毒姐,我未来的孩子娘,我轰轰烈烈的爱情就这样被斩绝绝掩埋在龙门这漠漠黄沙之下。而我记下了她的i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