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道悟

铁柱•逼事儿多•六翅蜈蚣•洛夫斯基•尼基福罗夫

全职嘿嘿嘿。我们的目标是。不虐!不虐!不玻璃渣!fo主,ooc!文笔差!有错字!脑残!
修伞修,喻黄喻,韩张,方王方,双花,周江,孙肖,双鬼,林方,昊翔,高乔高,邱宋邱。
轻微杂食,早期撸字tag可能有错,会改正哒!

【哨楼】今天是霜降阿同志们!

祝福我吧,同志们,我,第一排第一桌,文什么的就tan90º了。
现paro以及ooc
————————————————————————————
  “今天是霜降”
  “嗯”
  “今天是霜降”
  “嗯”
  “今天是霜降阿”
  “我知道阿”
  “所以你为什么还不起来呢陈玉楼”鹧鸪哨看着趴在床上的陈玉楼。
  “所以今天是霜降也不是你昨天晚上弄到我腰今天一大早非要叫我起来的理由”陈玉楼怒。
  “所以我做了霜降粑你不吃?”鹧鸪哨端着一个托盘
  “大早上的吃糯食你怕是要我死”陈玉楼抽出枕头扔鹧鸪哨。
  事情是这样的,哨楼两人昨晚相约,,,,大排档撸了一波串。兴至酣处,骑着六翅蜈蚣[划掉],开着陈玉楼的沃尔沃在大街上飙车,然后飙进了警察局,于是乎,陈玉楼在警察局里闪到了腰。

评论(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