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道悟

铁柱•逼事儿多•六翅蜈蚣•洛夫斯基•尼基福罗夫

全职嘿嘿嘿。我们的目标是。不虐!不虐!不玻璃渣!fo主,ooc!文笔差!有错字!脑残!
修伞修,喻黄喻,韩张,方王方,双花,周江,孙肖,双鬼,林方,昊翔,高乔高,邱宋邱。
轻微杂食,早期撸字tag可能有错,会改正哒!

年龄弹操作(花灵番外)

  我高三毕业,哥哥大学毕业的那个假期,哥哥带了一个人来我们家做客,我们家这么多年来的第一个正式的客人。那天来家里做客的男人同哥哥关系很不一般,我知道,哥哥因为要操持我们的生活所以很少和同龄人一起玩,但哥哥人缘很好,和每个人都有善缘都是五六分熟悉,那个叫陈玉楼的老板却是和哥哥有九分熟悉,哥哥很上心他。虽然他比哥哥大十多岁但是他在沙发上打游戏时和哥哥斗嘴时都像极了哥哥的同龄人,哥哥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我很高兴。想不到这种看着什么都不会的大老板竟然会卷起袖子和我们一起布菜,真是不可思议,而且,怎么突然会有一种一家人的感觉。大概十点的时候,哥哥告诉我他今晚要为陈老板工作最后一次,让我别担心,哥哥从外面锁好门,我在家里再一次加固锁,这样的动作这三年来做了不知多少次了。我从窗口看出去,老旧的居民楼没有路灯,陈老板似乎视力不太好,哥哥牵着他的手,月光照在他们身上,他们就这样肩并着肩,踩着蝉鸣向前走去。
  乘飞机飞往德国那天,哥哥站在机场时一直望着入口处。这个留学的机会是哥哥千辛万苦努力得来的,留学需要的钱也是哥哥每晚加班挣的,我们如此辛苦的活在这个城市里,我不知道这个城市究竟有什么值得哥哥如此留恋。
  哥哥再一次郑重的来找我时我正在深造我的肿瘤学,哥哥说他要 回去,回x市。我知道哥哥这几年边读书边创业,也算小有所成,我不明白为什么哥哥要在这种机会大好的时候放弃加固公司在这边的基础反而跑回x市开荒。哥哥说这边一个很大的财团想要开辟亚太市场,他要借着这股好风到x市去。我认为这是哥哥身体里那份不安于平淡的探险因子在作崇,但哥哥却说,树叶无论长得多么好,多么高,终究还是要回归泥土,回归树根。
  哥哥在x市的酒会上遇上了从前的陈老板,大概是这边时间晚上21时左右,哥哥突然给我打了视频电话,屏幕那头哥哥右颊青紫嘴角却是抑制不住的上扬,脖子上有星星点点的痕迹,哥哥似乎是在酒店内,幽暗的灯光照着房间,大床上被子里好像裹了个人,我看见被子动了一下,远远的传来一声“大晚上的不睡觉还作妖,鹧鸪哨你怕是吃了化肥”,因为没有对着麦声音又是远远的传来,只模模糊糊听到这样一句,音色倒是挺熟悉,是在哪儿听过呢……
———————————————————————————————————————
粉籍证明:年龄弹操作完了。我在哨楼圈里的第一篇长篇,7k多字吧,比起其他太太的文这个算是班门弄斧了,不过毕竟战线拉得有点长,我还是有点感慨。我拓麻也是能写中长篇的人!!!!蛤蛤蛤蛤!这篇文一开始就只是单纯的想码着玩,后来茄子嗦我需要用5k豪华游轮证明我的哨楼粉籍,那就给年龄弹操作赋予一个重要的意义吧。!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