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道悟

铁柱•逼事儿多•六翅蜈蚣•洛夫斯基•尼基福罗夫

全职嘿嘿嘿。我们的目标是。不虐!不虐!不玻璃渣!fo主,ooc!文笔差!有错字!脑残!
修伞修,喻黄喻,韩张,方王方,双花,周江,孙肖,双鬼,林方,昊翔,高乔高,邱宋邱。
轻微杂食,早期撸字tag可能有错,会改正哒!

年龄弹操作(三)

  陈玉楼陷在沙发里,眯着眼看着酒会上形形色色的人。香烟轻薄的烟雾缓缓上升,看到的东西皆是雾蒙蒙的莫名带着一点模糊的美感。“陈老板,借个火。”陈玉楼循声回头,看见鹧鸪哨站在沙发的后面指尖夹着一只还未点燃的烟。陈玉楼站起身,在桌上的烟灰缸内碾灭抽了一半的烟,转身朝着没人的走廊走去。鹧鸪哨小跑的追上陈玉楼,走廊上的灯光比大厅暗上很多,没有人注意到搬山的CEO和常胜山的总裁往这边去了。走廊的尽头,陈玉楼猛然回头,对着鹧鸪哨的脸颊就是重重的一拳,鹧鸪哨躲闪不及结结实实的吃了这一拳。鹧鸪哨此时不比当年读书的时候,愣是被陈玉楼这一拳打退了三步,唇角即刻便破了,殷红的血液沿着唇角淌下在幽暗的灯光下泛着与血色不相符的黑。陈玉楼握着手腕放松着被震痛的拳头,鹧鸪哨擦擦嘴角的血,一个扫堂腿直攻陈玉楼下盘,两人随即扭打在一起。虽是打架但也总还是含着些分寸,除了最初那拳是扎扎实实的打的,其余的也只是发泄精力。一番酣战过后,陈玉楼扶着落地窗的防护栏站起来,半个身子倚在防护栏上,鹧鸪哨坐在陈玉楼脚边,伸高手握住陈玉楼垂下的手“陈兄真是不顾我们多年的情谊,下那么重的手。我明天可还有一个重要的合约要签。”陈玉楼也不抽回手,只淡淡问到“多少钱,赔你医药费。”。鹧鸪哨撑着防护栏站起来,贴近陈玉楼耳边,手里握紧了陈玉楼的手掌“这一次,我不要钱。”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