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道悟

铁柱•逼事儿多•六翅蜈蚣•洛夫斯基•尼基福罗夫

全职嘿嘿嘿。我们的目标是。不虐!不虐!不玻璃渣!fo主,ooc!文笔差!有错字!脑残!
修伞修,喻黄喻,韩张,方王方,双花,周江,孙肖,双鬼,林方,昊翔,高乔高,邱宋邱。
轻微杂食,早期撸字tag可能有错,会改正哒!

全职版爸爸去哪儿

#众人整理好行装之后来到邀请函上给出的地址#

      作息紊乱的张新杰一家一定是第一个到的啦!然后他们发现了一个神奇的事实,拍摄地点是个景区,竟然要他们自己买票进入!!!!虽然不在乎这么点钱但是!这个剧组如此不严谨的工作态度让张新杰非常不爽(`Δ´)!!!于是乎韩队去买票了。。。韩队回来了,手里捏着三张票身后还有一堆钱包。。。还好剧组的后勤工作还算充分【实力打脸】韩文清一家还算顺利的进入了景区。


      随后来到的是一辆豪车,豪车的后面跟着两辆一般的小轿车,豪车停好下来一个一脸狂拽酷炫邪魅狂狷的孙哲平。孙哲平一下车就冲向张佳乐的车,张佳乐唐昊正在搬零食邹远一个人拉着三个箱子
孙哲平:你们磨磨蹭蹭什么呢!快点啊!
张佳乐:孙哲平你给我闭嘴!没拿东西的人不配说话!
然后在他们两个快要打起来的时候林敬言已经把门票买好过来劝架了,很不幸的是,张佳乐和孙哲平打闹声音太大。。。
路人甲: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看!张佳乐!!!!张佳乐啊!!!!活的张佳乐啊啊啊啊啊!!!!!!
路人乙:孙哲平!!!!!!孙哲平!!!第一狂剑孙哲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他们很不幸的被人群围观了。你问唐昊邹远方锐?他们和方锐大大一起猥琐的蹲在某个没有围观群众的地方。
记者A【记者怎么来的,我也不知道啊(ಡωಡ)。乱入的】:张先生啊不不不张佳乐大神!据说你和孙哲平先生感情破裂请问传言是否属实。
围观群众(・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我的繁花血景啊啊啊啊啊啊啊繁花血景一万年w!!!!
围观群众乙:脑残粉自重。
孙哲平:【狂拽的搂着张佳乐】谁家的两口子感情破裂还一起出来旅游。
张佳乐:【扯下孙哲平的手】谁跟你两口子,我不认识你谢谢。【抬手指着停车场的另一头】快看!叶修!!!!!!
围观群众:叶神啊啊啊啊啊叶神叶神叶神!果然今天这一趟围观没白来!
当然围观群众还有一些百花死忠并不萌叶修的依旧围着双花,这是林敬言带着工作人员赶到,于是乎他们两家终于进入景区。
张佳乐:果然关键时刻还是老林靠谱!

 

  人群蜂拥到停车场的一头的时候,停车场另一头,一个人从车上探头探脑的观望着外面的情况,然后三个人一起下车。
叶修:粉丝太多也是罪过啊。
苏沐秋:人家是去围张佳乐了,又不是来看你的。
叶修:【深沉点上一支烟】那是因为哥比较低调。
苏沐秋:【皱眉巨嫌弃烟】低调就别到网游里祸害〔沐秋说出了广大会长们的心声啊!众会长:不愧是苏沐秋大大!一眼看透本质!沐秋大大求拯救!!!!〕,在网游里也低调啊。
叶修:啧啧啧,我还不是为了让你旅游回来能看到千机伞。
邱非:【看着秀恩爱的,冷漠.jpg。拖着箱子】爸,人群好像往这边围过来了。
叶修:跑!
售票口
叶修:哟,还要买票?哥可是脸T,不用买票。
苏沐秋:赶紧去。
叶修:好嘞,三份票马上就来!



随后来到的是王杰希一家和喻文州一家。喻文州拉着黄少天拉着行李箱和王杰希拉着高英杰在聊天。
喻文州:一个人带三个娃挺辛苦的吧。
王杰希:【白眼,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嘲讽!中药之神请赐予本王力量干掉那个蓝雨庙。我药压你庙!】士谦退役了之后一直是他在带,主要是他比较辛苦。
黄少天:【话多到以至于撸主并不知道应该怎么写√】
远处卢瀚文挂在刘小别身上,刘小别一个人拉着两个行李箱
卢瀚文:小别哥哥来决胜负吧!
柳非一脸你懂的在和李迅戴妍琦短信
售票口
黄少天:我去去去去!!!这什么剧组什么剧组什么剧组!就不能靠点谱吗,还自己买票进入…………【以下省略撸主撸不出来】
喻文州:少天【微笑】
售票员:!!!!!!!!王!杰!希??!王队啊啊啊啊啊杰西爸爸啊啊!!!!!!!!!喻文州?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干死那个蓝雨!干死那个喻文州!壮哉我大微草!我药压你庙!!啊啊啊啊啊啊求合照求签名啊啊啊啊啊啊!求合照求签名求合照求签名。
黄少天:什么你药胜我庙?!!!明明是我庙压你药,蓝雨干微草。干死那个王杰希!
喻文州:少天【微笑】
然后售票员就看到挂在刘小别身上的卢瀚文,刘小别手上拉着的两个行李箱。
然后王杰希一家以免票进入景区,喻文州一家以二倍票价进入景区。

 


周泽楷江波涛,肖时钦两家是一起到的,不过好在江波涛细心他们三人都是戴着大大的墨镜异常低调(并没有。)然后,然后,然后,孙翔看到了肖时钦。
孙翔激动的异常大声的大喊一声:小事情!
然后,围观群众又骚动了。小事情????那不是孙翔给肖队的昵称吗!!!!!孙翔?孙翔?孙翔?!!!!啊!!!!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孙翔来了周泽楷就一定在啊啊啊啊啊啊!然后围观群众就疯了。再然后,人群中从不同的方向飞出三副墨镜,再然后,boom,孙翔炸了(不知道小事情是我取的名字只有我能叫吗〔并没有〕。真实情况是,孙翔那副墨镜他挺喜欢的,而且,而且他没睡醒,是的他没睡醒,他有起床气),再然后人群被镇住三秒,,,江波涛拉着周泽楷拖着行李箱(上做着孙翔)小事情左手拉着米修远右手拉着戴妍琦跟着江波涛一起往景区里跑。还好景区里剧组工作到位并没有外面那种围观群众。



  群众们发现了规律,于是乎,他们这次没有散开,围在景区入口,等了好久,某位群众发现他旁边挤进来了一个人。
那个人:兄弟,在看什么?
围观群众看着这个人一脸谦虚的求八卦于是他就和那个人8了起来,然后他看到那个人一脸认真的掏出了个小本本在记着些什么。。。等他8完之后那个人就不见了。不见了。不见了。本群众表示很受伤好吗!虽然我只是个打酱油的群众,但是!但是!但是!好歹我也和你8了这么久啊!!!!你走了好歹说一声啊!你是鬼吗?!!!(此处话外李迅:我不是鬼啊,我是刺客,不过我家确实有两个鬼)。
此时停车场某个角落。
吴羽策:李迅怎么还不回来
李轩:不知道啊,可能被什么事缠住了?
吴羽策:【一脸嫌弃】他能有什么事,肯定是又到哪里八卦了。
李迅:好过分啊,你们竟然这样揣测我,还是亲兄弟吗!
李轩:嗯,确实不太对。嗯???!李迅!你回来了啊。
吴羽策:你竟然回来了,八卦听完了啊。
李迅:口亨,我那是去侦查路线!
然后双鬼一家成了全场唯一一家没有惊动围观群众和买票进入景区的家庭(不得不说有时候迅哥儿还是有点靠谱的)〔啪啪啪掌声鼓励,颁发全场最佳勋章给双鬼一家〕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