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道悟

铁柱•逼事儿多•六翅蜈蚣•洛夫斯基•尼基福罗夫

全职嘿嘿嘿。我们的目标是。不虐!不虐!不玻璃渣!fo主,ooc!文笔差!有错字!脑残!
修伞修,喻黄喻,韩张,方王方,双花,周江,孙肖,双鬼,林方,昊翔,高乔高,邱宋邱。
轻微杂食,早期撸字tag可能有错,会改正哒!

七夕贺文番外【论坛体】

ooc
有私设
私设大如天
注意避雷
不符合常识或者事实的地方请提出
——————————————————————
主题:哨爷息影了。

楼主:我的哨爷我的第一男神啊,息影了。我的打戏干净利落又帅又宠粉的哨啊。心塞塞的。。。。[西湖的水我的泪.jpg]

1L:挽尊,露珠节哀。

2L:不懂你搬山家,吃瓜.jpg

3L:哨爷好像自己本身就是搬山影视的股东之一,退到幕后也是打理自家的产业。哨爷好像一直没演过霸总啊,结果事实是他自己本身就是一个霸总。wdm这种杰克苏人设还真是躲不开的啊。

4L:强排。我的哨爷啊啊啊啊!!!!真的是帅到无敌了,气场超强大,人也超级好啊啊啊啊,哨爷打戏nb,拍戏也是亲力亲为从来都不用替身的。我我我卖一波我哨爷的安利,×站有粉开始搬哨爷的戏了,大家可以去舔舔舔了。

5L:哨爷真男神!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拳打××秘闻胡乱诽谤,脚踢十八线嫩模蹭热度炒作!!!我哨老公为他的老婆粉们正名。

6L:楼上疯了一个,不造有没有小可爱记得上次那个宠粉事件。哨爷在×博po了一张油炸排骨的图片,然后底下就有粉丝评论说想吃,第二天他就开了个直播教做油炸排骨。他说“你们人人都想吃,我又不可能做那么多一个一个的送给你们吃,弄个教程教你们做,你们就当是我给你们做的。”啊太撩了太撩了。

7L:最新消息!!!!哨爷转幕后但是社交帐号还不弃,还是会更新的!!!还可以看见他。!!!!but好像据说他要转行做美食po主。。。

8L:喜大普奔,在就行。

9L:喜大普奔,每天放毒,放砒霜我都吃啊我的哨。

10L:喜大普奔圆,楼上和楼上上都把话说完了没有说的。

……

32L:破!刷了辣么多喜大普奔难道没有人注意到哨爷的“回家陪家人”,大家都觉得哨爷真的是因伤息影嘛?我个人更偏向于他是为了家人息影。毕竟,我的哨辣么好!!!!肯定要陪陪家人阿!!!!我哨好男人!!!我哨坠吼滴!!!!不接受辩驳。

33L:楼上淡定点,陪家人也不是陪你。

……

楼主:!!!!!!?惊恐.jpg。我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楼上说我哨爷好男人的。我信了,真的!!!!

124L:露珠,说出你的故事。

楼主:让我缓缓,慢慢来。

127L:露珠发现了啥?!快说!!!

129L:露珠死于手速太慢。

楼主:你们刷太快了,跟不上。我我我我我我刚才在海底捞遇见两个男的,一个是那种精英系的眼镜男,另一个!!!另一个带着一架大墨镜,身形气质超像我哨爷,而且左手上也还缠着绷带。露珠带着一个哨粉的自我修养开始悄悄关注那桌,他们要了鸳鸯锅一份汤底一半,然后大家都懂带着眼镜吃火锅的痛嘛?这个时候露珠去wc刚好路过他们那桌,看到墨镜男伸手把眼镜男的眼镜摘下来给他擦水汽然后给眼镜男倒了一杯水说:“很辣吗?喝杯水缓下”露珠听这个声音当时就原地爆炸了,这这这个低音炮不是我哨爷是哪位!!!我哨真的太好了!嘤嘤嘤。大家回见露珠要从wc出去了。

133L:喝水根本不解辣,越喝越辣!真是个心机哨。

134L:楼主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135L:求露珠直播!!!!

楼主:呼—!露珠回来了!被我哨爷塞了满嘴狗粮蹲在墙角射射发抖。

201L:露珠你的输入法很有故事哇。[滑稽]

楼主:露珠刚才从wc回自己的桌子看到我哨已经坐到眼镜男旁边,一边涮肉一边给眼镜男夹肉。哨爷他们走的时候哨爷先推门让眼镜男先出去又在后边关门,还对着服务员笑。真的是太有礼貌了。我的哨!受到暴击伤害。我已经是个废人了.jpg

236L:露珠484×××商业街?我是花式冰激淋店的店员,刚才有一对小夫夫来买冰激淋,一个戴墨镜一个戴眼镜。眼镜要要2个球,墨镜不让说眼镜胃不大好少吃凉的,然后眼镜一气拍了张毛爷爷在桌上让我们给他装4个球。4个球装两个蛋卷,因为墨镜站得比较近,第一个冰激淋就递给墨镜,我们的拉花大师傅刚刚把长杆伸出去就发现冰激淋已经在墨镜手上了,然后墨镜拿着冰激淋对着眼镜笑得一脸得瑟。我们的大师傅为了找回场子决定在眼镜手上好好翻次花,翻花的长杆才绕着眼镜的手掌转了一圈就卡住动不了了,眼镜一只手抓着长杆,另一只手慢慢的从长杆上取下冰激淋。眼镜拿着冰激淋舔了一小口然后递给墨镜拿着转过来等我找钱。重点来了,墨镜背着眼镜拿着冰激淋左边一口右边一口咬掉了两个冰激淋的上面那个球。眼镜收好钱转过去之后看见两个残破的冰激淋整个人都懵逼了。然后墨镜一边拿着那两个剩下一半的冰激淋一边给眼镜解释是怕眼镜吃了胃疼。我os:。。。。你笑得那么灿烂是我我都不信的好吗?!!!!然后这里解释一下,我们主打的是品牌花式冰激淋所以球球都是比较小的,嘴大的壮士确实是可以一口一个球的。

237L:亲测确实是一口一个。来自冰激淋爱好者的血泪史。

238L:hhhhhhhhhh认领这个哨爷,绝壁哨爷我赌一包辣条。这种事不止一次了,就拿楼上一直说着的那个油炸排骨的直播来说说,那天直播不止哨爷一个人,还有一个拿摄像机的人综上应该是那个眼镜男。哨爷炸好排骨了之后摆盘,应该是眼镜男和他说了点什么,哨爷就夹了一块排骨递过来摄像机这边,然后,他以极其快的速度自己把那块排骨解决了,还一边笑一边解释说他是在试毒。[鹧鸪哨笑得像个两百斤的狗子.jpg]你自己做的怎么会有毒嘛?!!!想吃就直说好吗!!!!

239L:排楼上那个油炸排骨视频,他笑过以后还躺在地上装中毒,真是个戏精。

……

412L:在商业街上逛着发现了这个贴子,然后!我遇到了我哨,偷偷拍了几张。[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

413L:楼上是因为本区只可以发九图嘛。

414L:412哥是被本区耽误的街拍摄影啊。

415L:赌上一个哨粉的尊严,绝壁我哨爷,你看那身形,那肌肉,那大长腿。不是我哨自除粉籍。

416L:哨爷边上那个应该就是他爱人了吧,你们没发现他们手上的戒指嘛[图][图][图]对比今天新闻发布会[图]

417L:这个戒指是不是瓶山今年的新款???好眼熟。

418L:楼上看错了,这是瓶山十二年前的款[图]瓶山今年的新款长这样[图],这两款都是瓶山的设计师花灵的作品。这两款乍一看很像,其实你看第二眼就不像了,而且花纹,形状,用料,工艺都不一样。花灵本人说今年这款主要是纪念一段超乎十二年的感情,所以在画设计稿时是有参考十二年前那款的。更加塞狗粮的是这两款都是情侣对戒,可以互相交换单枚戒指,真的是逼死单身狗,逼死穷的情侣狗啊。

419L:po一张两款戒指对比图[图]

420L:突然失恋

421L:猝不及防一把狗粮

422L:没人注意到瓶山的设计师和哨爷是亲戚关系嘛???!!

423L:瓶山是常胜山律师事务所和搬山影视合资的。

424L:对方向着你的狗嘴里狠狠塞了一把狗粮并打碎了你的狗碗。

……

425L:没有法学狗出来认人?

426L:法学狗来了,哨爷边上那个人应该是常胜山魁首。贴各个角度对比图[图][图][图]

427L:常胜山魁首???是个啥???吃瓜群众求科普。

428L:常胜山律师事务所。魁首是法学狗给常胜山律师事务所头牌陈玉楼的爱称。真是又爱又恨。

429L:头牌hhhhhhhhh

430L:这个人辩护真的超级厉害,balabala一通说下来,你不服都不行。法学狗有时候上课有实案案例嘛,五个案例三个都有陈玉楼,我们法学老师也是爱他爱得深沉。

431L:陈玉楼,,,法学狗的噩梦。你们说他一个长得多阳光积极向上五好小青年啊,咋钻法律空子这么厉害呢。我们法学老师直接放话,说我们要是能有陈玉楼一半nb,直接不需要上课,他直接给过。

432L:hhhhhh有幸听过陈玉楼的辩护,我就看他一个人站在辩护席上balabalabala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一条一条驳得对方哑口无言,看着真的超级无敌爽。

433L:这两个人啊,一个是打星中的王,一个是律师中的魁首,真是门当户对。祝他们幸福。

434L:一定会幸福的!!!

435L:99

436L:99

437L:99

……

520L: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会好好过日子的。我爱陈玉楼。

521L:????

522L:???

523L:???

524L:本体????

525L:我哨在本区????

526L:woccccccc!!!我的哨!!!你出来!!!你有本事回贴子!你有本事出来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这里。

————————————————————————————
   鹧鸪哨关掉陈玉楼的手机放在床头,拥住陈玉楼
“陈玉楼,我爱你。”
“鹧鸪哨,大晚上的不睡觉你又怎么了。你是息影了明天不早起,可我明天还要上班的啊。唔——”

评论(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