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道悟

铁柱•逼事儿多•六翅蜈蚣•洛夫斯基•尼基福罗夫

全职嘿嘿嘿。我们的目标是。不虐!不虐!不玻璃渣!fo主,ooc!文笔差!有错字!脑残!
修伞修,喻黄喻,韩张,方王方,双花,周江,孙肖,双鬼,林方,昊翔,高乔高,邱宋邱。
轻微杂食,早期撸字tag可能有错,会改正哒!

【哨楼】年龄弹操作(二)


  两人的关系便这样定下来,双方对于对方来说都绝对是优秀的床伴,不多问不多说。只是鹧鸪哨觉得自己应该更赚一些,毕竟不但不亏还倒赚陈玉楼的钱,这陈玉楼也真是阔,红彤彤的钱说给就给说扔就扔。为了保证还有这种美差鹧鸪哨决定努力提升一把技术。花灵却是对家中突然多出来的钱起了疑心,加上鹧鸪哨近久很多次夜不归宿第二天又满脸神清气爽,花灵旁敲侧击的问过多次,陈玉楼也不透露只告诉妹妹不是什么违法的勾当,问过多次花灵也就懒得问下去了,只处处提醒鹧鸪哨留心不要违法乱纪。
  陈玉楼第一次见鹧鸪哨正装是在x大毕业典礼上,陈玉楼是特邀嘉宾坐在前排,鹧鸪哨是学生代表站在台上,扣子扣得齐整,脊背挺得笔直,饱含年轻人的青春与朝气。
  典礼接近尾声的时候陈玉楼这些特邀嘉宾在学生会的带领下先从特殊通道退场。通道外,鹧鸪哨蹲在花坛上,拿着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挖着花坛里的土,方才抻得平整的西装裤被压出一些褶皱,陈玉楼走到鹧鸪哨身后:“我若是和你说你弄脏的衣服再洗干净要花几百大洋你会不会心疼。”,鹧鸪哨转过身,拍掉手上的土,又伸手去抻裤腿,黑色的面料上一下就留下了五道灰扑扑的印子,鹧鸪哨痛心疾首的问陈玉楼:“真的要洗去那么多大洋?有纸没有?”。陈玉楼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湿巾递给鹧鸪哨:“纯手工西装你以为呢。”鹧鸪哨接过湿巾仔细擦干净手:“唉,心真痛,不过没事我纯手洗就是。陈老板,你是基佬吗,竟然还随身带着纸。”陈玉楼没有说话,只挑了挑眉,似笑非笑的看着鹧鸪哨,鹧鸪哨吞了口唾沫强行的扯开话题:“我给你发的短信看到没?”陈玉楼:“没看到。”鹧鸪哨:“怎么可能?!你没看到竟然还能从这个门出来!”陈玉楼:“学生会的学生领我出来的。”鹧鸪哨摇摇头:“陈老板,我发现你太不诚实了。”陈玉楼:“我又不是玩泥巴的小学生,不讲诚实。”鹧鸪哨:“……陈老板,我发现我每次都说不过你。你喜欢吃什么菜?我们去超市买”陈玉楼:“你的大餐原来是请我吃生菜。”鹧鸪哨:“我做菜特别好吃,花灵很喜欢的”陈玉楼:“红烧牛肉面?香辣排骨面?香菇炖鸡面?鲜虾鱼板面?”鹧鸪哨:“看来,我得又一次给自己正名了。”
  菜市场内,两个青年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前面那个熟练的挑着菜,时不时回头问问后面那个,后面那个抱着手也不说话,唇角挂着微笑。
  狭窄的出租屋内收拾得齐齐整整,向阳的窗子透过阳光,鹧鸪哨右手提着一大包菜,一边进门一边解着西装的扣子,脚下换着拖鞋,然后径直进了厨房,鹧鸪哨放好蔬菜之后看到陈玉楼还站在门口,鹧鸪哨:“我们没你们那么讲究的陈老板,直接进来就是了。”陈玉楼进门后在木制的沙发上坐下,电视柜上放着一台老旧的电视,鹧鸪哨给陈玉楼倒了一杯水,然后一边解着衬衫扣子一边走向房间。鹧鸪哨没有关门,劲瘦的腰就这样露在陈玉楼面前,然后套上t恤,有弹性的布料被肌肉撑得鼓鼓的。鹧鸪哨出来时正好撞上陈玉楼的视线,鹧鸪哨挑了挑眉:“想吃什么,你坐一会儿,待会儿花灵回来就开饭。”
  花灵推开家门的时候看见自家沙发上坐着一个衣冠楚楚的中年人在玩着她哥多年前的超级玛丽,她哥腰间系着围裙,半截身子从厨房的隔间探出来笑嘻嘻的在和这个男人说着什么。花灵关上门,门锁发出啪嗒声,鹧鸪哨的目光转向家门“花灵回来了阿,十分钟以后吃饭。沙发上那个就是我在他手下打工的陈老板,陈老板这是我妹妹花灵”花灵和陈玉楼互相点头致意后进了房间,花灵出来时看到陈玉楼卷着袖子在帮忙布菜,像极了穿西装的小头爸爸和穿围裙的围裙妈妈,只是画风一言难尽。
  正式坐下后,鹧鸪哨先给陈玉楼盛了一碗汤,而后正式介绍,花灵望着陈玉楼很有善意的叫了一声叔叔,彼时陈玉楼正被鹧鸪哨“渴望”的眼神“压迫”着含了一口汤在口中,那口汤当即呛进肺里,鹧鸪哨手忙脚乱的又是端水又是拿纸,待陈玉楼缓过气来,歉意的对花灵笑了笑“像喊你哥哥一样叫我就是,这句叔叔陈某人目前还担不起啊。”鹧鸪哨:“妹妹你别抬了他的辈分,他受不住。”
  吃过饭,两人坐在沙发上一把又一把的打着游戏。天幕沉下,在互有胜负的第n把游戏后,鹧鸪哨突然起身:“哟!十点了,陈老板我送你回去吧。”陈玉楼点点头放下游戏机手柄,鹧鸪哨敲开花灵的门去告诉花灵他要出门,鹧鸪哨出来的时候陈玉楼已经把游戏机收好放回原位。
  老区没有完善公共设施,外出避暑的人们也都回了家,几盏还能亮的路灯下围聚着小虫。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