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道悟

铁柱•逼事儿多•六翅蜈蚣•洛夫斯基•尼基福罗夫

全职嘿嘿嘿。我们的目标是。不虐!不虐!不玻璃渣!fo主,ooc!文笔差!有错字!脑残!
修伞修,喻黄喻,韩张,方王方,双花,周江,孙肖,双鬼,林方,昊翔,高乔高,邱宋邱。
轻微杂食,早期撸字tag可能有错,会改正哒!

镇墓夫人

哨楼
r18预警
脐橙蒙眼摇椅
为自家冷cp挥刀割肉
ooc预警
雷预警
不喜误入注意避雷
——————————————————————————————



    圆月挂在枝头压弯了整条树枝,鹧鸪哨推开门带起的气流引得桌上的灯火一跳。陈瞎子站在桌前低着头研究着一份人皮地图。

    “总把头好生辛苦都三更了还不休息”鹧鸪哨端起桌上的一把壶坐到摇椅上。

    “哨爷不也一样?三更夜探盗魁房”陈瞎子抬起头,瞧见鹧鸪哨端着自己的瓷壶坐在自己的摇椅上乐的闲适“那是我的壶!”

    鹧鸪哨仰头喝一口水道:“总把头这是一夜露水姻缘过后翻脸不认人了啊。常胜山总把头欺压良民啊”

    见他有心同自己调笑,陈瞎子亦从桌后走出,夺过瓷壶痛饮一口“我常胜山都还未三礼六聘取过你这良民。更何况在某些方位上真的是要我对你负责嘛?”

    虽是面对着鹧鸪哨但陈瞎子仍未看清鹧鸪哨便被扯上摇椅,巨大的冲击撞得摇椅剧烈晃动。陈瞎子两腿分开跪坐在鹧鸪哨的大腿上,下巴抵着鹧鸪哨的肩窝,鹧鸪哨双臂锢着陈瞎子的腰,陈瞎子甚至能感受到他说话时声带的震动。

鹧鸪哨:“我明日便走了,去黑水城找凤凰胆”。

陈瞎子:“我知道”

鹧鸪哨:“你要去云南”

陈瞎子:“是,我要去探一探那个所谓的献王墓。”

鹧鸪哨:“不能等我回来一起么”

陈瞎子:“此次瓶山盗宝折戟甚是惨重,若不再盗一大墓,这椅子恐怕还要更摇些”

鹧鸪哨:“我知道,但献王善痋术,这一道只怕极为凶险。”

陈瞎子:“黑水城险吗?”

鹧鸪哨:“险”

陈瞎子:“那你为何还要去?”

鹧鸪哨:“我。。。”

    余下的话皆被吞入吻中,陈瞎子捧着鹧鸪哨的脸:“鹧鸪,你有你要追寻的东西,我也有我要追求的一些东西。云南很险,我知道。我拿着地图,我比你们任何一个人都知道这到底有多凶险,但我一定要去做。我们这种人有哪个不是脑袋别在裤腰上过活。风尖浪口过惯了,会上瘾,就像我和你在一起,会上瘾,停不下来。何况如今亦不是什么太平盛世更不可能停下来。一停下即是粉身碎骨万劫不复。”

鹧鸪哨:“总把头,舵把子,不愧是常胜山总把头,这一张金口,舌灿莲花,说得我都想立马收拾东西同你一道去云南了。”

陈瞎子:“你哨爷莫要打趣我,赶紧去你的黑水城去。”

鹧鸪哨:“万事小心”

陈瞎子:“知道啦知道啦”

鹧鸪哨:“云南美女如云,若到时候常胜山多了个总把子夫人我可是不好对人家姑娘下手,只好绑了他们的魁首带到古墓里去了。”

陈瞎子:“黑水城珍宝甚多,你才是不要被闪花了眼错将盗魁绑成了个如花似玉的大美人。”

鹧鸪哨:“我明日便走了,今次你还要同我斗嘴?”

陈瞎子:“我知道你想干什么,现在都三更了,你明日一早便走,除非今晚不睡,不然明早你肯定走不了。更何况你不是要去找了尘长老么,还不沐浴斋戒三日?不然,人家可要把你从寺中打出来”

    鹧鸪哨的手沿着陈瞎子脊背滑下在臀瓣上狠狠揉了一把:“从这里到寺里刚好有三日路程,我确是不能睡,但是你可以睡到日上三竿啊。你说你知道,那你说说,我想干什么?”

    陈瞎子挑起半边眉毛:“干我啊,不然你三更半夜摸过来干嘛。”

鹧鸪哨:“看来总把头对我误会有点深啊,我确实只是单纯的过来同你道别,不过,既然你这样要求,那自然是要身体力行一番的了。”

评论(38)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