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道悟

铁柱•逼事儿多•六翅蜈蚣•洛夫斯基•尼基福罗夫

全职嘿嘿嘿。我们的目标是。不虐!不虐!不玻璃渣!fo主,ooc!文笔差!有错字!脑残!
修伞修,喻黄喻,韩张,方王方,双花,周江,孙肖,双鬼,林方,昊翔,高乔高,邱宋邱。
轻微杂食,早期撸字tag可能有错,会改正哒!

【六十八色之天蓝/喻黄】一辆车


有私设
OOC
注意避雷
时间线:世邀赛夺冠后
喻黄车
掉落CP:修伞,周橙,王方,林方,韩张,双花,双鬼

  和缓的钢琴声在大厅中流淌,水晶灯投下暖光。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中国国家代表队在历经了艰苦卓绝的奋斗后摘得桂冠。处理完夺冠事宜众队员直飞联盟总部。联盟也在召开记者招待会后包下整座酒店邀请全联盟一起庆祝。
  作为国家队队长的喻文州自然是被众人围住的那一个,你问为什么不是围住领队?如果你能找到领队的话大家是不介意和你一起去围着他的。在喻文州经历众人“折磨”后,他发现了一线机会!他看到了王杰希,王杰希在世邀赛重启魔术师打法,王杰希在紧要关头用魔术师一挑三守住擂台为国家队争取到优势。喻文州发现现在王杰希真是一个话题人物,一个可以转移众人关注的话题人物,然后喻文州就招呼了王杰希一声,再然后,作为联盟著名的善于用战术创造机会的人当然能把握好机会啦。
  喻文州找到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正和叶修张佳乐几人坐在一起玩牌九,他们这个小隔间的位置挑得很好,一棵巨大的盆栽正好挡在镂空的木质装饰柱面前,若不细心看是根本没法发现这个小隔间里有人。见到喻文州的到来众人纷纷打招呼,黄少天从自己的沙发上挪出一个位置招呼着喻文州坐。喻文州坐下后端起刚才黄少天给他倒的一杯水习惯性环顾四周,然后他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苏沐秋手上带着五枚戒指,苏沐橙也戴着五枚,方士谦也戴着五枚,方锐和吴羽策各自带了一枚都戴在右手无名指上,甚至连张新杰手上都戴了三枚戒指。当然最过火的还是张佳乐一家,孙哲平右手无名指指上带着张佳乐世邀赛冠军的戒指,右手小指带着一枚和张佳乐右手无名指一对的铂金对戒,最最耀眼的还是张佳乐左手上那个土壕气息浓重的大金戒。喻文州不禁心中感叹,这苏家兄妹才是联盟创办至今最大的赢家啊。
文州喻放下水杯贴着黄少天耳语:“他们都戴了戒指,少天怎么没戴?”
黄少天义正言辞地说道:“本剑圣拒绝参与这种无聊又低俗的恶意炫富活动!”
坐在对面的张佳乐啪一拍桌子站起来
“黄少天你好好说话啊?!谁低俗了?!!!”
然后张佳乐绊到了孙哲平摔进了沙发里,混乱中张佳乐蹬到了茶几,一桌子酒水统统洒向众人,喻文州和黄少天因为座位问题闪避不及被酒水溅了一身。
黄少天迅速从身边的纸盒中抽出一大把餐巾纸一股脑的按到喻文州身上。
“快快快!队长快擦擦,张佳乐你多大的人啦怎么还这么毛毛躁躁的!酒水溅了我们队长一身!虽然说现在是夏天但是着凉了怎么办!你赔得起吗,赔得起吗,赔得起吗!走走走队长我们去换衣服”
黄少天说着就把喻文州从沙发上拽起来往外拉,喻文州歉意的对众人笑笑道了声失陪随即出了小隔间。小隔间内叶修掏出一根烟还没点燃就被苏沐秋扔进烟灰缸,叶修啧啧的感叹了两声不知道是为了烟还是其他。
喻文州被黄少天赶着进了浴室,哗哗的水声为安静的房间添了一丝气味。黄少天脱掉沾满酒的外套掏出两枚戒指坐在椅子上把玩。水声逐渐停止,喻文州穿着浴袍从卫生间走出来,身后氤氲的水汽勾得喻文州的轮廓似乎也是模模糊糊的,额前有水珠沿着湿哒哒的刘海滑落,浴袍微敞的衣领露出精瘦的胸膛。
黄少天吞下一口口水从椅子上站起来:“队长!我有话和你说!文州我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第六赛季夺冠的时候我就在想等我们再拿一个冠军我就拿着两枚冠军戒指向你表白。现在我有两枚戒指了,所以,我郑重的告诉你,队长,喻文州,文州,我喜欢你,一直很喜欢很喜欢。”

【走链接嘿嘿嘿】https://jundaowu.lofter.com/post/1e698e2a_fa21b19

     晨曦挑破夜幕,天光自红与白之间荡漾开来,明净而光亮。满天尽是一眼望不尽的湛蓝,纯粹得如同某两人的好心情。
“早安少天。”
“早安队长我昨晚有梦到你呀快抱抱!”
“早安过后是不是该来个早安吻呢?”
“诶等等等等队长我腰疼!腰……唔…啾♡…疼。”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