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道悟

铁柱•逼事儿多•六翅蜈蚣•洛夫斯基•尼基福罗夫

全职嘿嘿嘿。我们的目标是。不虐!不虐!不玻璃渣!fo主,ooc!文笔差!有错字!脑残!
修伞修,喻黄喻,韩张,方王方,双花,周江,孙肖,双鬼,林方,昊翔,高乔高,邱宋邱。
轻微杂食,早期撸字tag可能有错,会改正哒!

【哨楼】世纪百合常胜山[又名:我家媳妇儿是山大王]


群里小天使原话:emmm有个au的脑洞
大概就是 陈玉楼是常胜山的山大王 然后 就 一直没有压寨夫人。手下红姑娘呀罗老歪呀就特别着急。某天,他们下山的时候正好撞见了鹧鸪哨一行人,然后就打算截了花灵。结果被鹧鸪哨带着他师弟师妹跑了还伤了好几个弟兄。于是他们就特别气。就偷偷派人跟到鹧鸪哨山下住的客栈,结果被发现了【虽然并不知道自己被发现了 。然后就准备晚上去截。于是就非常俗套的并没有截到花灵妹子而是鹧鸪哨x 所以然后 鹧鸪哨他上山以后就 成功让原·山大王·陈玉楼 成了现·压寨夫人·陈玉楼【醒目            
————————————
ooc到爆炸
ooc
注意避雷
搞笑担当罗老歪
—————————————
陈·原·真·山大王·玉楼

陈·现·真·压寨夫人·玉楼

红·真操心·姑娘

罗·真·卖兄弟·老歪

花·真·卖大哥·玛拐

昆仑·我只围观·不说话·摩勒

鹧·我不说话·鸪·我就有了个家财万贯的媳妇·人生赢家·哨

花·你们秀恩爱不要带上我·我就默默给我师兄打个掩护·你们就用闪瞎眼来报答把你们凑成一对的人吗·灵

老·你们每天都这样塞狗粮良心不会痛吗·洋·我不是狗不吃狗粮啊·人

——————————群里小姐姐的脑洞。已授权——————————————————————

[一]
  陈玉楼,性别男,三十三岁,常胜山总把子,未婚。
  关于未婚这一条陈玉楼并未觉得怎样,大丈夫生于乱世之中理当成就一番大事业,何苦弄个儿女情长的事捆绑自己。总把子不觉如何倒是急坏了底下一干子弟兄。
   某天,背着总把子,罗老歪花玛拐昆仑摩勒红姑娘开了一个小会。
罗:你们说说,这我都快要娶第八房姨太了总把子都还一个压寨夫人都没有!
红:我们常胜山没有压寨夫人上次我路过其他山的时候都被嘲笑了!!!
花:对对对,那次我也在。他们说我们总把子空有一身好本事却没人愿意嫁。
红:你傻呀!咱们可是绿林响马,虽有万贯家财可是谁家又会愿意把女儿嫁给命绑在裤腰带上的人。
花:说的也是。
罗:你说咱们总把子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他为啥就是不找女人呢。莫不是,有隐疾???
红:咳咳!!
花:罗司令,我开始质疑你是怎么当上司令的了。你难道忘了上次一起逛窑子的事了么?!!
摩:嗯嗯,嗯嗯嗯。
红:咳咳咳!!!
罗:阿,忘了这还有个红姑娘。红姑娘对不住了阿,我就是个粗人。
花猛的一拍大腿:我知道了!
昆仑摩勒表情痛苦而且狰狞:唔唔唔!!!
花突然收手:抱歉抱歉拍错了
红:我突然觉得你们怎么那么不靠谱呢。我为总把子的姻缘感到担忧。
花:我们没有压寨夫人的原因肯定是总把子为了我们这一干兄弟终日操劳没时间去给我们找压寨夫人!!!
罗: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摩狂点头
红:应该就是花玛拐说的这个原因了,我有一天半夜起来发现总把子房里的灯都还没灭。
花:总把子这样为弟兄们操劳,咱们不能让他断了想火。
罗:我看这样好了,咱们放下话去,让弟兄们都注意着,遇上如花似玉的小娘们直接捆回来让总把子挑。
花:看不出来,罗司令你有大智慧呀!就这么干!
摩狂点头
红:我怎么觉得似乎不是很安心
罗&花:又不是没抢过肯定不会有事的!咱们先去嘱咐一下兄弟们。

   突然有一天,罗大帅快马加鞭的就来了,带了花玛拐和十几个身手敏捷的弟兄又风风火火的走了。
陈:怎么了这是。
红:八成是罗老歪又看上了哪家的姑娘想要讨回来做九姨太。总把子你就等着喝喜酒吧!
陈:总有种怪异的感觉。
   罗老歪和花玛拐带着一队人埋伏在山间
罗:喏!看到了没有,那一行三个人中间那个小姑娘是不是特别好看。水灵水灵的,是不是特别配咱们总把头。这样的小姑娘做不了压寨夫人也能做个受宠的小老婆。
花:你看她腰间别着短刀,应该不是一般的女人,最少都是会点拳脚的,看着手又白嫩又细应该不是绿林中人。
罗:就她了,真的和总把子很配阿。管她是不是绿林中人,还有咱们总把子降伏不了的人么。绑回山头扔在总把子房里,灌点药,不从的也保管她热情如火嘿嘿嘿。
花:先绑了再说。弟兄们,招子都放亮点!截了中间那个姑娘带回去给咱们当压寨夫人,其余的人,反抗就杀,能绑就绑!
   鹧鸪哨带着师弟师妹在路上走着突然杀出来一群响马,带头的那个穿着湘阴的军装。一群人冲着花灵就来了,招招皆是狠招,鹧鸪哨被逼的只好动手。一群响马再有能耐也不是鹧鸪哨的对手,但胜在人多,鹧鸪哨只得速战速决,一脚踢开包围圈带着花灵和老洋人截了劫道的马,跑了。
  常胜山诸位皆是杀人劫道卸岭发墓的一把好手,如今却被一人破了包围,还伤了三四个弟兄,抢了两匹马,无论怎样面子上总是过不去的。花玛拐和罗老歪一合计,花玛拐带着两个兄弟回山头带昆仑摩勒进城,罗老歪带着剩下的兄弟们先进城,受伤的去治伤没受伤的联系城里的弟兄掘地三尺都要把这三个人找出来。
  鹧鸪哨带着花灵和老洋人在一家客栈落脚,自从三人进了城便被人盯上,盯梢本事还挺好若不是鹧鸪哨在单有花灵和老洋人两个人肯定没法发现。
   花玛拐带着昆仑摩勒进城和罗老歪汇合,发现鹧鸪哨三人正好下榻在常胜山的店里,于是拍掌叫好,果真不是冤家不聚头。
   夜,在掌柜的送过有蒙汗药的饭菜酒肉茶水过后,罗老歪和花玛拐带着一群弟兄往着两间房内点了很多迷魂香,又等了一盏茶的时间确定房中人都睡过去了,众人杀入房中,三个麻袋一捆套住三人,奔赴山里自家总把子的房间。
花:突然觉得咱们这一次劫道太丢脸了,都不敢直接动手,还要等到天黑用迷魂香。咱哥几个啥时候这么憋屈了。
罗:管他呢,反正都是为了总把子!
花:说的也是。
   红姑娘在宅子门口等来了劫道的众人
花:红姑娘,我们这边一切妥当!宅子里呢?
红:总把子还没睡,香已经放在总把子房里了,花玛拐直接把那个小姑娘扔到总把子房里记得把香点上。昆仑摩勒和我过去等总把子吃了燕窝了之后把总把子扶回去。
罗:那我岂不是没事了,我去吧这剩下这两个关起来,明天再处理。指不定明天就成了咱们总把子的亲戚也说不定。
  众人安排好事物随即做散
  红姑娘端着燕窝敲开陈玉楼的书房门
红:二更天了,总把子还不睡吗。
陈:手头还有点事物,处理完就睡了。
红:总把子今天不是见花玛拐和罗老歪出去了么,他们干了一票,搞到了点上好的燕窝,拿到城里给大厨做了又送回来,我见您这么晚还没睡就把燕窝热了一份您吃吧。
陈:放在那边吧,我待会吃。
红:您还是趁热吃吧,这可是罗老歪他们的一份心意。
陈:我记得你平日里没这么多话的。
红:因二更天还见总把子在忙,心有所感,所以出言无状还望总把子恕罪。
陈:罢罢罢,你们也是好心,端过来吧。
陈玉楼端着燕窝碗,也不用勺子,碗口对着嘴便喝了下去
陈:我吃了,你回去吧,早点休息。我处理完这儿的事就去睡。
  陈玉楼处理着事物,看着看着突然觉得头晕晕的。陈玉楼伸手揉了下太阳穴发现头还是晕,想着这几日也是每天都在熬夜,今次就休息早一点罢。陈玉楼收拾好桌面,吹了灯推开门走了出去。

【哔…………………………………………】

  花玛拐&罗老歪&昆仑摩勒三个人蹲在陈玉楼房间后面的墙角。
花:我们这样安全嘛,我总觉得不是很安全。
罗:怕啥,里面肯定都已经情迷意乱了,总把子他再耳听八方都听不到我们在门口的!你要相信我给你们的那个药,那是城里最大的窑子妈妈桑给我的,她家不外传的秘药嘿嘿嘿。
花:也对,反正咱们听到能成事就走。
嘶……啊♂——
罗:成了成了!
花:不愧是总把子!!!
摩激动得一把老泪纵横【雾】
罗:撤撤撤!!!
花:等等等!!!听着这一声好像不太对阿,怎么那么像舵把子的?!!!
罗:你熬夜太多了,听岔了,赶紧走吧!我还要回去找我家八姨太呢!!!
花:……有家室了不起阿!
罗:确实了不起!别闹了咱们赶紧走吧!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