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道悟

铁柱•逼事儿多•六翅蜈蚣•洛夫斯基•尼基福罗夫

全职嘿嘿嘿。我们的目标是。不虐!不虐!不玻璃渣!fo主,ooc!文笔差!有错字!脑残!
修伞修,喻黄喻,韩张,方王方,双花,周江,孙肖,双鬼,林方,昊翔,高乔高,邱宋邱。
轻微杂食,早期撸字tag可能有错,会改正哒!

【哨楼】年龄弹操作

年轻活力阳光四射大学生哨×精英成功人士瞎
年龄操作注意避雷。
ooc预警
有私设
包养操作注意避雷
谢鹧鸪哨粉丝不杀之恩
——————————————————————
(一)
  陈玉楼第一次遇见鹧鸪哨是在x大附近的饮品店里,彼时陈玉楼刚谈完项目在回城的路上,鬼使神差的就进了那个咖啡店,点了一杯雀巢速溶。店面不算大,但胜在精致。端咖啡的服务生小哥很是年轻,应该是x大里勤工俭学的学生,扎着一个小辫但丝毫不显娘气,巧克力色的围裙扎在劲瘦的腰间,白衬衫的手袖平整的挽在臂弯,全身上下干净爽利,端咖啡过来的时候陈玉楼甚至闻到了他身上的太阳光线的味道(其实就是太阳照死的衣服上的螨虫的味道)。小服务生弯下腰给陈玉楼放下咖啡,陈玉楼鬼使神差的在他耳边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问了一句“多少钱一晚”,小服务生当即僵在当场,陈玉楼也不言语,只不紧不慢的从口袋里掏出香烟,也不点上,只叼在嘴里。小服务生回过神来,看着陈玉楼口中的烟抬手指了指店内的禁烟标识“我们店里禁烟,那边是吸烟区”又指了指店内的一个小角落。陈玉楼从口袋里掏出钱压在咖啡杯下“22点整,7-01房间,陈玉楼”拿着那只还未点燃的烟出了咖啡店。鹧鸪哨端起那辈一点没动还冒着热死的咖啡喝了一口,咖啡杯下压着五张崭新的红蜻蜓和一张全市闻名的土豪酒店的房卡,鹧鸪哨收起钱,计算了下这杯咖啡的费用,然后发现这次的小费已经够自己和花灵一个月的果蔬开支了不由得感慨一声“有钱人果然不把钱当钱啊。”。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