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道悟

铁柱•逼事儿多•六翅蜈蚣•洛夫斯基•尼基福罗夫

全职嘿嘿嘿。我们的目标是。不虐!不虐!不玻璃渣!fo主,ooc!文笔差!有错字!脑残!
修伞修,喻黄喻,韩张,方王方,双花,周江,孙肖,双鬼,林方,昊翔,高乔高,邱宋邱。
轻微杂食,早期撸字tag可能有错,会改正哒!

啊啊啊啊贝杰我真的太吃了啊啊啊啊真的很好吃啊啊啊啊

  从坏女孩号到黑珍珠,我为你造一艘海上最快的船。

  火红的烙铁按在皮肤上滋滋作响,伟大的船长永远无法背囚住。

  那个可以指向心中所想的神奇罗盘在我的手上只有一个方向。

  不管是陆地还是海洋,贝克特伸手就能拿到朗姆酒。

  最后的最后,努力号的炮火一定不会喷向你,所以我和它一起沉入海底。

——————————



  你烧了它,现在它是我的了。

  黑珍珠是Jack Sparrow船长的船,一个伟大的海盗。

  烙印的滋味,我不记得了。

  噢那该死的罗盘,它坏了。
 
  朗姆酒很香,但我不会去的。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评论

热度(30)